close

親愛的小寶貝:

    明天就是妳的三歲生日了,當媽的我一點擔心。在你們這代的小朋友裡,存在著一種兩極。媽媽去跟朋友發物資的時候,看到有些小朋友十幾個同時窩在三四坪大的空間裡,屋頂漏水而且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。而妳,滿櫃子的衣服玩具,買玩具指名小小兵、去游泳要穿比基尼、上學要穿澎澎裙,對於物質需求一點都不馬虎隨意。我害怕出現的是一種被物質撐飽的冷漠與無感,或是缺乏慈悲與同理心。今後,這將是我在教育妳時的一大課題。寶貝別忘記,媽媽我愛妳,乖的時候我愛妳,不乖的時候我也會愛妳,只是會生氣也會打妳的小屁屁!三歲生日快樂!

 

哼哼哼!拿到禮物了吧!(講話酸酸的馬馬)

 虎妹三歲生日快樂1  

生日快樂!

虎妹三歲生日快樂3  

慾火焚身的蛋糕

虎妹三歲生日快樂2  

arrow
arrow

    唬媽!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